敬请期待!
条款及细则
  发布时间:2023-11-06 14:40   

本网站www.gdte.org.cn由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拥有并运营,您须注册后方可查阅网站中的资讯、数据和进行在线交流。如您有兴趣加入本网站,须在线申请和进行注册并提交。您在此提交的信息资料的使用,受“隐私条款”的约束。

在使用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数字平台:www.gdte.org.cn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及细则,您在确认已经充分了解并同意后,方可使用本数字平台提供的服务。如果您不同意本“条款及细则”的任何内容,您应该立即停止使用。您一旦登录并使用本网站,即被视为已阅读并接受本“条款及细则 ”。

所有访问和使用数字平台者均应遵守以下条款及细则:

1. 作为参与数字平台的条件, 您充分了解使用本网站需要您提供相关的信息和个人资料,您同意向主办机构提供此数字平台要求的信息,并在主办机构要求的情况下核实您的账户信息。有关个人信息数据收集的条款及细则包含于在线注册页面中。通过此注册从您处收集的所有资料和个人数据受“隐私条款”的约束。

2. 请您注意:您在此数字平台上提交信息,即表示您同意成为杭州市国际会展博览集团有限公司的用户,并同意主办机构:

a)使用您提交的信息用于补充和/或更新主办机构的数据库;

b)您在线上进行任何互动(定义如下) 时,分享您的相关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您的公司名称、个人姓名、职务以及联系方式(如电子邮箱地址);

c)或根据主办机构的隐私条款处理您的个人或公司的信息。

“互动”在本条款及细则项下的定义是指通过此数字平台执行以下任何一项操作:

◆请求一对一视频会议;

◆自创建一对多视频会议;

◆收发即时消息;

◆交换名片;

◆回答问询和/或上传直播或视频。

3. 主办机构对因未能上传信息而导致的任何错误、遗漏、损坏或索赔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4. 本网站及其中涉及主办方的所有资料均属于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未经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主办机构事先书面同意,严禁抄袭、复制、翻印、分发或以任何方式修改网站中的资料。

5. 网站中出现的所有商标和标记,均属于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主办机构或属于本展会的服务商、参展商、赞助商、合作伙伴等与本展会相关的第三方拥有。除非网站中另有说明,未经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主办机构事先书面同意,不得擅自使用此类商标或标记。如网站表明某一商标或标记可供下载,则对此类商标或标记的使用必须严格符合下载此商标或标记之时网站上所指明的用途。任何情况下,您均无权变更或修改此类商标或标识。

6. 您在此数字平台中或通过此数字平台进行的任何评论、反馈和/或与平台的对话、通过文字、链接、图像、照片、文件、视频或其他材料在此数字平台分享的信息(统称为“内容”)都是您完全自愿做出的,并且您同意主办机构可以使用该内容,而无需另行寻求您的单独授权或向您支付报酬或向您承担任何赔偿或责任。在相关和适用的范围内,您声明并保证您拥有授权主办机构使用、发布和/或分享该等内容的一切权利。

7. 您保证内容不以任何方式侵犯第三方权益,包括商标、著作权、设计、名称及专利(无论是否已注册)。您在此数字平台传播的内容也不得侵犯第三方的权益。您应向主办机构赔偿任何第三方就此提出的索赔。主办机构不承担因您提供的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或知识产权而造成的任何侵权责任。

8. 网站中的资料可能包含第三方提供的或来自于其他渠道的资讯或其他参考资料。虽然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主办机构采取合理措施确保第三方资料的准确性,但此类第三方资料并不完全处于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主办机构的控制之下,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主办机构对第三方的任何资料中的任何谬误导致的任何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9. 您通过链接可进入第三方网页,而第三方网页的内容不在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主办机构的范围之内。这些链接可通过文字内容进行识别,或特别标注了进入第三方网页的快捷键。还有一些链接为第三方的手册、宣传手册或其他形式的资讯,同样会有特别标注。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主办机构明确表示其与通过上述链接可能获得的任何资料均无关。而且,网站中包含此类第三方链接,并非表明主办方推荐或赞成其中表达的观点。对链接的任何使用,须符合登录该第三方网页中规定的条款及细则,且此类第三方网页供应商应当对其中的内容单独承担责任。您在任何此类第三方网页上披露的任何资料,将受该第三方网页供应商的隐私条款的约束,并且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被视为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主办机构从您处收集了任何信息。

10. 网站中的资料仅作一般用途。虽然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主办机构努力保持资料最新、准确,但并未陈述也未做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不保证本网站或任何第三方网页、宣传手册中的任何资料或通过网站可获得的其他资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您或任何第三方因为使用本网站或接受本网站提供的任何服务而遭受的任何损害或损失,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主办机构不承担责任。

11. 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主办机构保留随时不经事先通知而变更网站和条款及细则的权利。条款及细则变更后,您应当遵守新的条款及细则,且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您已接受新的条款及细则。

12. 主办机构有权因任何原因拒绝您参与此数字平台或取消您参与此数字平台的资格,或拒绝您上传任何信息,且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