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大会介绍

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数贸会)是中国唯一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型展会,是综合展示全球数字贸易新技术、新产品、新生态的重要窗口,是共商共议国际数字贸易新标准、新议题、新趋势的交流平台,是共建共享新时代经贸合作新市场、新机遇、新发展的开放平台。数贸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商务部联合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共同承办。

首届数贸会于2022年12月11日至14日在杭州成功举办,“欧洲硅谷”爱尔兰担任主宾国,7个国际组织、53个国家(地区)、32位驻华使馆和驻沪总领馆嘉宾线上线下出席,北京、上海、四川担任主宾省(市),全国11个省市组团参会,800余家数字贸易领域重点企业参展,286家企业315项产品进行了“首发”“首展”和“首秀”,签约了一批来自世界500强、行业龙头及独角兽企业项目89个,实现贸易投资额近1500亿元。举办了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高峰论坛、数字文化贸易高峰论坛等26场高端论坛活动,发布了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凝聚了对数字贸易发展的共识,成为全球数字贸易领域的重要风向标。

第二届数贸会拟于2023年11月23日至27日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1个综合馆,2个特色馆,4个数字产业馆。综合馆重点展示国家馆、主宾国、国际组织、主宾省市、港澳专区以及浙江馆等内容;2个特色馆分别为前沿趋势馆、丝路电商馆;4个数字产业馆分别为数字技术、数字服务、数字内容、数智出行等专业展区,展览展示全球数字贸易新技术、新产品、新生态,将邀请超千家国际知名头部企业、超万名国际专业观众及客商参展参会。聚焦数字贸易的规则、规制、管理和标准,拟举办数字贸易相关论坛、产业对接会和专题研讨会,联动国内外重量级嘉宾、相关国家部委、国际企业和机构、头部企业等,探究全球数字贸易新规则、新标准、新趋势,共话数据跨境流动、数字金融、数字安全治理等热点议题,共享全球数字贸易发展的新市场、新合作和新机遇。

大会名称

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大会时间

2023年11月23日-27日

大会地点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大会主题

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