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向世界发出邀请 杭州大会展中心亮相AIPC亚洲峰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09:15   

3月5日,会议活动行业内的年度盛会2024年国际会议中心协会(AIPC)亚洲峰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AIPC亚洲峰会汇聚了来自全球会议活动行业的管理者、经营者和活动策划组织者,不仅以国际化的视角,结合亚洲多地的行业情况,共话行业发展趋势,还邀请了重磅嘉宾从经济、商贸和科技等方面对行业的发展进行了研讨。

作为本届AIPC峰会协办单位,杭州大会展中心参会并现场演讲,向现场200余位国内外参会嘉宾推介了杭州大会展中心,诚邀莅临杭州。活动期间,杭州大会展中心团队拜访了国际展览业协会(UFI)首席执行官Kai Hattendorf,国际会议中心协会主席Sven Bossu等国际组织领导并发出邀请,同时接洽了全球海产品大会等国际大会,为未来进一步拓展国际大会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推介会上,杭州大会展中心围绕着区位优势、场馆特色、空间布局、运营服务、展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推介,也吸引了在场与会人员的强烈兴趣。“在杭州大会展中心举办的活动,可灵活享受市本级、萧山区双方补助支持。”杭州临空招商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凌礼介绍道,目前杭州大会展中心也在积极谋划临空经济示范区出台专项会展业扶持政策,诚邀会展业界同仁建言献策,共同为后续同时享受三项政策而努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流化、复合型会展场馆,杭州大会展中心将于今年6月30日全面竣工并开始试运营,整个一期工程及配套项目将于9月全面建成投用。届时,目前全国唯一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全球性的专业博览会——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将在杭州大会展中心永久落户。而杭州大会展中心也冲着“建成即投用”“首展即成名”的目标发起全面冲刺。目前,杭州大会展中心的国际大会引进工作已经启动,未来将积极加入国际会议组织,拓展国际大会引进,以打造杭州“赛会之城”为目标,构建国际友好型会议会展中心。

7000平方米超大会议厅和可容纳7000人以上的阶梯式活动中心,可满足不同种类大型会议、活动的各类需求;仅一期就拥有58处会议空间,最多可分割为75个会议室;致力于提供场馆一站式友好型全案服务体验,满足各类办展办会主体需求……无论是在硬件设施、服务水平还是运营模式上,杭州大会展中心均对标国内外一流大型会展场馆,达到国际标准。

图:杭州大会展中心鸟瞰图

后亚运时代,杭州大会展中心围绕场馆运营为核心,实现“会展”+“产业”循环驱动,为助力杭州打造国际“赛”“会”之城注入新动能,以“‘会’八方来客,‘展’杭城风采”的姿态,成为杭州会展业的新引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静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