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数贸会杭州会客厅丨第12期嘉宾:杭州市钱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李俊等
  发布时间:2023-11-23 23:45   

image.png

在近日举行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习近平主席指出,中方将每年举办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数贸会”)。

数贸会是国内唯一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型展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共同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共同承办,并于去年12月11日至14日在杭州首次举办。

去年首届数贸会的成功,很好地诠释了“数贸会为什么选择杭州”。今年,在杭州亚运会举办后,再次闪耀世界舞台的新杭州,将携手新一届数贸会,展开全新篇章。

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27日在杭州举行,以“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为主题。为迎接数贸会,全面展示杭州数字贸易发展,首次推出《数贸会杭州会客厅》访谈节目。展会期间,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三楼序厅开设“数贸会·杭州会客厅”,集中展示杭州投资环境和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嫁接媒体资源,设置数贸会直播间,以互动方式开展系列访谈和主题宣传活动,促进参展商与采购商有效对接。

今天的嘉宾分别是:杭州市钱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李俊;浙江伽奈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执行董秘胡志鹏。

来源:综合杭州电视台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