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第二届数贸会准备就绪 50余家全球500强企业将参展参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13:25   

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是目前我国唯一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型展会。第二届数贸会将于11月23日至27日在浙江杭州举办。记者从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第二届数贸会由浙江省和商务部共同主办,主题为“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主宾国为芬兰、南非,主宾省(市)为福建、重庆、贵州。本届数贸会在办会规格、国际化和专业性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 胡真舫:这一次我们邀请到了68家国际组织和商协会,63个国家(地区)的使领馆官员来参会,有51家全球500强企业将来参展参会。

本届数贸会设置七大展馆,展会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已基本完成布展工作。在这当中,前沿趋势馆首次汇集全球50个人工智能大模型,展示数字技术领域的前沿趋势。第二届数贸会已吸引近1.5万家专业采购商报名,其中,境外采购商超过1700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总台记者 刘柏煊 张艺瑾 张国亮 何丽丽 陈梦豪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