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数贸会·回顾|首发首展首秀齐齐亮相
  发布时间:2022-12-20 17:55   

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汇聚了众多全球数字贸易头部企业,带来了一大批贸易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据统计,本届数贸会期间,共发布了34项成果,涵盖首发创新类、权威发布类、联盟平台类、重大签约、重要协议等全球数字贸易领域的各类“首发”“首秀”“首展”,搭建展示数字经济、数字贸易发展成果的高水平盛会和互利共赢合作的重大国际性平台。

首发创新类20项

如商汤科技发布SenseMARS火星混合现实平台,用人、物、场构建元宇宙世界,并为用户带来“虚实交融”的全新体验和“跨越时空”的无限可能。毕马威发布KeyTAX税务数字化服务方案,助力企业完成税务管理的数字化转型。连连数字举办“首届跨境服务节”启动仪式并携“一站式数字化跨境服务平台”亮相,助力跨境电商数字化出海。还有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亮相、凌迪科技发布Style3D数字服装模拟与柔性仿真技术等。

权威发布类5项

如新华智云发布的数字虚拟内容人机协同制作平台Magic Cube,可以实时自动生成文旅、直播、现场活动等多种类型的XR视频。以及嘉培科技发布亚运全景VR平台等。

联盟平台类2项

阿斯利康等近20家公司联合成立“呼吸介入培训学院”,定期在杭州CCIC开展呼吸介入培训;浙江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发布基于二、三维图形引擎的智慧巡检SAAS平台,应用于现场巡检、查验问题整改追踪、查验报告生成、工程资料管理、多方协同办公,管理巡检的全过程。

重大签约1项

浙江爱签数字科技与360、税友、长城电器合作签约,在不同行业和场景共创更多的联合解决方案,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标准化服务。

重要协议1项

阿斯利康与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呼吸数字疗法吸入药物院外依从性治疗智慧随访管理系统”,针对慢阻肺患者,实施长期在线的治疗监测、反馈与精准随访管理。

其他类5项

如京东集团发布京东MALL,是京东集团打造的自营消费电子主题类购物中心、数智化实体商业,实现线上线下同价、同质量、同服务和多产品、多业态融合。还有物产中大发布政企集采数字化平台、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奥的斯机电电梯发布“物联网电梯”等。

来源: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作者:素材来源:杭州商务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