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江西举行海外招商网上推介会 深化与日本经济届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09 11:05   

中新网南昌12月8日电 (徐梦文 吴鹏泉)江西省海外招商(日本·东京)网上推介会8日在江西南昌、日本东京连线举行,旨在推进江西深度参与《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区域合作,大力引进一批日本跨国公司、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

江西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朱元发在推介会上致辞时表示,中日邦交正常化尤其是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江西与日本经贸合作取得长足发展,一大批日资企业来赣投资兴业,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企业自身也取得优良的业绩。

朱元发介绍完江西省情后说,希望日本企业发挥在数字经济、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等产业领域优势,深化与江西合作,分享江西发展新商机;希望日本企业发挥创新优势,与江西深化科创平台、高新技术和高端人才领域合作,共享创新发展红利;希望双方在绿色保护、绿色产业、绿色科技等领域合作加强合作,不断推进生态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

日中经济协会理事高见泽学表示,期待今后能够参与江西数字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日中投资促进机构事务局次长小田屿拓说,相信今后日本和江西省的经济交融将会持续深化。

江西商务部门表示,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对外宣传和推广了江西,吸引更多日本企业及商协会将关注目光投向江西,推动江西与日本经济届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也为后疫情时代江西开展“引进来”和“走出去”工作做好前期对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梦文 吴鹏泉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