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首届浙江品牌产品出口交易会28日在杭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24 08:25   

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2022年首届浙江品牌产品出口交易会暨国际推广大会(以下简称“浙交会”)将于11月28日(下周一)上午在杭州举办。

本届浙交会主题是“品质浙货·行销天下”,设置智慧科技、文化创意、时尚生活、家居消费四大展区近万平米展示面积。吉利控股、老板电器、国贸云商、新秀箱包等110家浙江品牌企业将齐聚,除了展品集中展示,还有新品推广环节。

例如,吉利控股下属公司远程汽车将展示最新款超大空间商用车,参观者可以现场体验智慧驾驶功能。中力机械作为全球叉车领域领先制造商,让您领略智能搬运机器人的高性能作业,以及人工智能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国贸云商将携多款技术领先的功能性无人机亮相展会,参观者可抢先了解全球无人机细分领域的最新尖端技术。强脑科技将展示全球领先的非侵入式脑机接口技术,观众也可现场体验智能仿生手带来的科技魅力,智能手臂将为残障人士以及特殊医疗康复领域提出全新的解决方案。展会还将举办多场精彩纷呈的品牌企业新品推广活动。

展会还将设立主题展区,通过展示“钱塘自古繁华”、“天上的街市”、“梦想照进现实”三大主题演绎浙江出口品牌从古自今的发展特色。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拜喆喆 通讯员 张晓雯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