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8月起 这4场商务活动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2022-08-01 08:49   

从省商务厅获悉,随着疫情形势好转,线下大型商务活动也逐步展开,8月起有4场活动值得关注,省商务厅将做好组织参展等工作,有兴趣的企业也可联系所在地商务部门进行报名。

定于8月15日—17日在杭州国博中心举办的首届浙江品牌产品出口交易会暨国际推广大会,将以“品质浙货 行销天下”为主题,展览展示出口名牌和优质浙货,帮助外贸企业树立品牌和开拓多元化市场。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定于8月25日—30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浙江省是主宾省,将组织高新特优品牌外贸企业参展,举行主宾省开馆仪式及项目签约活动。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8月31日—9月5日在北京举行,浙江将组织交易团参展,展示杭州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平台和成果。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浙江省将深入实施“十百千万”工程,扩大进口成交,深化经贸合作。8-9月,浙江省将在杭州举办2022年浙江国际进口商品海淘会和第八届中国浙江-国际数字经济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马骏 记者 郑炜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