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安徽首单跨区域合作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货物顺利通关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0   

中新网合肥6月28日电 (记者 张俊)6月27日,安徽首单跨区域合作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货物在合肥市顺利通关。

当日,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内的企业采购的羽绒被在原产地合肥组货后,以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在合肥市新桥机场海关监管下顺利通关放行。

今年以来,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大力推进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等外贸新业态高质量发展,创新开展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业务模式。在该模式下,服务中心孵化及服务的省内中小跨境电商企业采购的无票货物,将充分利用市场采购贸易“无票免征”优势,实现在海关监管下的正常报关出口,促进企业合规化、阳光化、可持续化发展。

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业务模式有助于企业的市场采购贸易从线下转往线上,线上开拓海外客户,利用市场采购贸易通关一体化实现省内组货,将跨境电商的线上订单汇总拼箱,通过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进一步做大做强外贸新业态。

未来,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将以成功开通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货物出口业务为契机,加强与各企业、服务商合作,发挥省市两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优势,推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可持续创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俊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