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杭州市传达学习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组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8 23:15   

3月8日,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组委会会议结束后,杭州市第一时间召开专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国家、省最新部署和要求,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杭州市副市长胡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杭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劳新祥、杭州市商务局局长孙璧庆及数贸会筹备市级专班一办九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组委会会议的召开显示了国家对数贸会的高度重视和坚强支持,专班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国家商务部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举全市之力、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胡伟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数贸会杭州筹备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指出数贸会是国内首个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2022年全国首场经贸类展会,办好数贸会既是为亚运会热身,也是为二十大献礼。同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精研细磨,迭代升级。筹备专班要把颗粒度切到每日工作计划,相关负责人每天到现场调度;会议材料、展商展位、活动审批等内容审核工作做得更细、质量更高;接待工作要做到“到人到车到点到房到位”的全程服务。二是落实责任,确保安全。要做细做实安全保卫,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全力做好驻地安全、场馆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让宾客们安心、放心参展参会。三是有序紧张,忙而不乱。要做好信息收集和档案管理,要运用好成果,推广好经验,树立好典型。

会上,综合协调组、会议论坛组、展览工作组、系列活动组、宣传推广组、接待保障组、安全保障组、医疗防疫组、志愿工作组九个专项组汇报工作进展和问题清单。会议就近期工作安排作了详细部署。

来源: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官网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
3月8日,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组委会会议结束后,杭州市第一时间召开专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国家、省最新部署和要求,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