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来自首届全球数贸会的邀请函 全国在线传递
  发布时间:2022-02-24 08:47   

商报讯(记者 郑炜)2月23日下午,浙江省商务厅组织召开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湖北省及重庆市网上推介会。会上,浙江省商务厅播放了数贸会宣传片,介绍了本届数贸会总体情况。杭州市商务局介绍了数贸会展馆情况、招商政策和接待保障安排。

浙江省与湖北省、重庆市经贸往来密切,在多个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以本届数贸会为契机,各省市在数字经济、数字贸易领域的商务合作能够更加紧密。诚挚欢迎各省市组团前来参展参会、采购洽谈和举办投资贸易对接活动,充分展现各省市数字贸易发展成果。

前期,浙江省商务厅已根据分工,由各厅领导带队完成了各省市线上推介工作,至此次湖北省及重庆市推介活动结束后,数贸会网上推介工作圆满完成。

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将于3月23日至27日在杭州国博中心举办,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共同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共同承办。本届数贸会以“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为主题,突出专业化、数字化、场景化、国际化特色,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设置展览展示、专业论坛、成果发布、洽谈交易、数智消费等板块。共策划“一会、一馆、一展、一平台、一系列体验活动”等五大内容,“一会”是指首届数贸会开幕式及之江数字贸易论坛等系列论坛会议;“一馆”是按照数字贸易“458”架构设立展示馆,聚焦数字产业、数字金融、数字物流和数字监管,重点展示全球数字经济、数字贸易发展趋势、我国发展成就以及浙江实践探索;“一展”是聚焦数字内容、数字技术、数字智造和跨境电商等内容举办展览;“一平台”是打造数贸会线上平台;“一系列体验活动”是开展数智消费等系列体验活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