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凝聚行业力量 共享盛会商机 首届数贸会会展行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4 08:31   

3月23日-3月27日,“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数贸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全球性、唯一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专业性展会,也是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区后国家赋予的重要战略平台,更是一场参与全球贸易规则制定、展示数字经济发展成果的高水平盛会。

在大会开幕倒计时最后30天之际,2月23日,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会展行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铭、杭州市商务局会展处处长、市发展会展业服务中心主任邵玲玲出席,近50家杭州会展业的龙头企业参加会议,大会从规格规模、举办模式、品牌效应三个方面介绍了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的总体情况。

会议上,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铭指出,要重点抓好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这一国家级展会平台,借助这一宝贵机遇,着力推动杭州会展业在新发展格局下实现新发展,助力杭州建设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会展之都、赛事之城。

杭州市商务局会展处处长、市发展会展业服务中心主任邵玲玲表示,杭州在数字经济领域具有得天独厚的基础和优势,有决心将数贸会打造成参与全球贸易规则制定,展示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开放数字经济国际合作的高水平盛会,同时,号召上下游企业抓住契机,提高站位,开放视野,团结凝聚会展业行业力量,形成多渠道推广宣传合力,办好家门口的数贸会。

目前,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一会、一馆、一展、一平台、一系列体验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作为本届数贸会的运营执行单位,杭州会展集团将创新运用会展和产业一体化运营的办会思路,重点聚焦头部展会,头部会展企业与数字企业,通过数贸会这一高能级平台,积极引入国内外优质资源,促成更多产业落地、项目落地。

2022年,杭州会展业将以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为龙头与契机,冲刺会展新高地,以积极的状态与全新的格局,迎接新的发展未来,在大会筹备的最后冲刺阶段,积极发挥行业凝聚力,配合做好各项准备保障工作,确保首届数贸会安全有序举办,也期待全球各界朋友相聚杭州、相会云端,共商合作、拓展商机。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