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一封数贸会邀请函从进博会递向全球
  发布时间:2021-11-07 14:00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将于杭州举办的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成了浙江交易团的高频词。在11月5日举行的2021中国浙江国际数字经济高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上,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先后向与会嘉宾介绍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的有关情况,一封来自数贸会的邀请函通过进博会递向全球。

任鸿斌在致辞中指出,浙江一直是中国经济实力强、开放程度高、数字经济活跃的省份之一。2021年浙江全面启动数字化改革。近二十年的发展使得浙江在数字经济发展上具备了良好基础和先发优势。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将在浙江杭州举行,有利于共同推进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共同维护数字经济安全、共同构建数字经济治理体系、共享数字贸易发展成果。

朱从玖指出,浙江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高水平建设数字浙江,奋力打造数字中国示范区、全球数字变革高地,浙江必将成为数字经济加速发展的一方沃土。为了进一步支持浙江数字经济发展,经中央批准,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将于今年12月6日—9日在杭州举行,这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经中央批准的数字贸易博览会。诚挚邀请国内外各界人士届时莅临数贸会,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共识,促成更多有影响力的合作成果,共同谱写全球数字经济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盛秋平表示,浙江致力于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完善要素市场配置体制机制,推动土地、能源、金融、数据等优质资源要素向最优秀的企业倾斜。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落地浙江杭州,热忱欢迎新老朋友们届时相聚杭州,共商共享数字贸易发展新机遇。

来源: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官网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将于杭州举办的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成了浙江交易团的高频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