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第三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西班牙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01 09:05   

当地时间2月29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国际经济博览中心、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全球智慧城市大会组委会协办的第三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西班牙推介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功举办。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胡爱民代总领事、鲍盛祥领事出席推介会,全球智慧城市大会组委会、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等单位以及30余家国际商协会、跨国企业及行业头部企业参加推介会。

胡真舫在致辞中表示,在中欧(义新欧)班列的带动下,浙江与西班牙经贸往来日益密切、合作领域的不断拓展。数字贸易是国际贸易发展的新趋势和未来增长点。作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先行区,数字贸易已经成为浙江高质量发展的鲜明特色和重要支撑。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是国内唯一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全球性展会。浙江省委省政府对数贸会工作十分重视,第三届数贸会已定于今年9月25日至29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她欢迎参会的商协会、机构和企业积极组团参加第三届数贸会,与浙江省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胡爱民代总领事和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明日城市首席执行官乌戈·瓦伦蒂在会上致辞,对数贸会在推动全球数字贸易合作发展方面起得作用表示高度肯定,对第三届数贸会的筹办表示积极支持。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代总领事胡爱民

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明日城市

首席执行官乌戈·瓦伦蒂

浙江省国际经济博览中心(浙江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负责人专题推介第三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现场参会企业代表围绕展会的活动内容、展览展示的安排、参展的政策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推介会上,浙江省商务厅和全球智慧城市大会组委会就共同主办“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杭州”(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 Hangzhou Stage)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该活动与第三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同期同馆,双方将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品牌辐射力、行业影响力和资源凝聚力,集中优势推动全球的“智慧化”“数字化”进程,形成两大展会创新联动,同时带动一批优质西班牙企业参展,发布在数字贸易领域的新方案与新场景,引领数字贸易的前沿趋势。

来源:浙江商务 作者:供稿 服务贸易处、省国际经济博览中心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