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十”“百”“千”“万”……透过数据看数贸会亮点
  发布时间:2023-11-23 15:35   

央视网消息:11月23日上午,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开幕。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是目前我国唯一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型展会。

本届数贸会的主题是“数字贸易,商通全球”。汇聚了超800家数字贸易企业,包含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50余家全球、全国数字贸易百强榜单企业。筹集100余项首发首秀首展成果,为线上线下观众带来数字贸易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与新场景。

数说数贸会:“十百千万”看亮点

什么是数字贸易?本届数贸会有什么看点和亮点?

数字贸易,可分为数字交付贸易和数字订购贸易。正在举行的数贸会,是国内唯一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型展会。

“十”:本届数贸会展会面积10万平方米,分为综合馆、前沿趋势馆、丝路电商馆等。主题论坛共10场,聚焦丝路电商、数字自贸区、数据要素治理等主题。

“百”:展会期间带来100余项首发首秀首展,呈现数字贸易发展新动向。

“千”:约1000家专业数字贸易企业线上线下参加,拓展数字贸易和商务合作新机遇。

“万”:近1.5万家专业采购商报名,其中境外采购商超1700家。

来源:央视网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页面